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补写10.10.2010

啦啦啦~
那天前一天晚上我四点才睡
呵呵
跟亲爱的聊天聊到四点多
我严重有爽~!!!
(这一句是像stick学的)

我们聊了好多东西
聊到很开心
muhahahahaha~
是有点累啦~
不过每关系啦
扥到5点多那个口花花ah-girl信息来
TMD这时候我都做猪去了~
睡到早上八点
我家的nesh乱到半死在那边叫门
我就这样给它吵醒了
==|||第一眼看到就知道
它是昨天晚上没得睡冷气房
早上早早醒料没东西作而来乱我的
它厉害!!!XDD
算了,我原谅它

之后到了4点
又是满痛苦的时候了
因为没有把歌练好
所以没有脸见老师
老师就知道我的衰样
她就先下手为强
她跟我讲:
''熹敏啊~你明年form 4料''
''因为form 4比较轻松''
''所以我要你考grade 5''
我当场吓倒
心想''TMD我现在烂到酱,不懂是不是要我fail''
没有办法了
就接受挑战吧
不过这种东西不是开玩笑的咯
老师就很直接的拿了5本相石头一样重的书来
里面的音符像蚂蚁酱
我相信大家跟我一样吧
看料第一个印象就是觉得那个作者变态的
之后就直接上theory class
看到那只猫有西北讨厌
整天讲我不会这个不会那个
我不会也是他教出来的

朋友们
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
就是我终于放下ta了~
当天心情有爽
XDDD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