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valentine yellow & rose

玫瑰=rose。
黄色=yellow
玫瑰+黄色= 黄色玫瑰情人节。
我就是喜欢这么叫 你吹阿~



















不懂做莫鬼 今天angry bird对我特别好
弄我心虚罢了/,\ 好不害羞地把你放上来了
忽略那个戴眼镜的human好么? 重点在angry bird ╮(╯_╰)╭

你很可爱 问题是红眼圈跟我有得fight
你很blue   问题是你把那个戴眼镜的也变blue去料 ;$

ishhh 我跟你拼过!!!!!!!!!!!!xD

其实 写这篇东西跟黄色情人节什么关系worrr
配合它 勉强用这个题目

最近。很多东西说哦~
可以跟大便比赛多 我知道很恶心
但是我刚好穷词 只能用大便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