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近来。

一转眼 放假咯xDXD
开心么?每个人当然是开心
我勒?还好罢了咯~
有没有放假 还是那个生活
早上、下午、晚上、
吃东西 看戏 练琴 下午茶 看戏 睡觉
生活就是这样 赫赫 还是死不去

~你在那边孤单么?
应该不会。你有你的小说书本
这样下去 迟早会变啃书虫
不可以不可以=X
我要那个原本的瓜回来
我们要一起谈天说地
一起环游岛 一起到处走
一起自己吃自己
一起一起...

郭姿韵 我想你
你在哪里?我担心你
一个人到处走 小心点
回到家 记得信息过来报平安

翘~我觉得 你不同了
怎么说?不懂啊...
可能一直以来 都是认为你是某个身份的
突然的改变 可以说是我接受不了
那一年的习惯 现在全部化为乌有

树木~很久没有这样叫你了
我还是你无尾熊这件事 你应该忘了吧
我们多久没有这样抱在一起了?
赫赫 不懂、因为不同班的关系么?
我只可以说 我们的感情变差了

软~我只可以说
你是影响我很多的人
我们整天一起meet出去 要出去
简单极了 说一句jalan就可以走了
taxi也没有那么快

啵~我想对你说的话
还是私底下聊好了~
还是那句 舍不得你

转转转。回来咯~

考试 还是那么的死鬼难
老师 还是那么的死鬼坏
成绩 还是那么的死鬼差
本人 还是那么的死鬼肥

好人、张猴宝
答应你的 下一篇xD

贱女人i 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