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給你的| 張猴寶

這篇寫給你的 張猴寶
之前答應你 終於 寫了
可不可以配合我 假裝開心下?

說真的 一開始很無奈
不知道要從哪裡寫開始
很懊惱咯現在╮(╯_╰)╭
我現在想到什麽就寫什麽了
不要怪我好麼?/,\

你說你狠喜歡玉點的衣服
我卻說你像我啊嘛 走復古風格=X
不過說真的 真的有一點點的好看啦~

還有還有 你好像整天耍emo這樣
好不習慣 還是喜歡看你幾瘋狂的說話

我們不懂說什麽 結果無端端變到鄰居去
很炸到以下咯~

你好像沒有童年 不要不承認
明明就是!XD 還竟然不認識喜羊羊

對不起每次和你信息到一半就不見去
老實跟你說 我懶惰信息的
下次聰明點 不要信息我了

每次都不爽跟你聊到一半就沒有回覆人
徹底鄙視你這裡=^=


















這張照片很好笑=X





















對不起.我沒有你文筆好
寫不出那麼多東西╮(╯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