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什么烂标题。

come on baby!!!!!!!
在叫你啦!!! 有想我没有=$$$

放假很乖 每天迟睡早醒
都不懂有什么意义 迟早爆肝XD

说回昨天、 剪了头发
一句话 我们都后悔了。

一个变keleguai、一个变平装小孩
auntieee 你怎么剪的
我们信任你 等了你几个小时
加上当了弟弟的atm
出来的结果 噔噔噔噔!!!!!!
奇怪的发型>< 我靠( ‵o′)
以后不去找你剪头发了、限期为三个月

等等拍了放上来哈~~~~
电脑坏了 日子不好过啊/(ㄒoㄒ)/

天天用哪个小小的荧幕泡面书
字又小到半死 还是劝你们一句
smartphone不好用╮(╯_╰)╭
笔电笔电 你还是最好的
虽然有时候我在你面前埋怨了不少
可是你还是最忠实的XD
每次有难都你陪我
我最爱是你jekk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