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第一第一。♥

1,2,3,4,5,6,7,8,9...
到底留校的时间多少天了??
我不懂勒~怎么算?
跟krs marching members相处时间长了
有一个月了吧~
一个月里面 要跟一个人能沟通 甚至能说能笑
不多, 一只手算得完
robot_____就是你了XD
你要转校了厚 我彻底没有爽~
看你marching的cepat jalan的时候真的是忍不住笑
很好=3=但是有时候还是能忍则忍

很好很好~眼泪掉过了 言归正传。
宝霞...poh har...prawn...?
还是虾头大姐好听多了
要怪就怪那个darling迷死人的阿软
也是大家所认识的shirone loo

不要不要告诉她听 我人矮矮肥肉多多;D

恭喜自己 贺喜自己 自己很不要脸
没有关系~有第一就好
什么都假 第一名最实际xD
虾头大姐 虽然平时我跟你没有什么话讲
但是还是替你可惜 没有拿到the best comander
说真的 我真的很想看你最软的一面咯~
zomok每个人都有 你却没有TT
是不是很不公平,不用说也知道-3-

*全世界看过来oi~不要跟我们的阿头讲哈
不然我们全部是战场上的尸体TT

明知道很难看 还是死命放出来-3-
认为自己没有什么贡献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