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打小人仪式(大家不要模仿)

我亲爱的shirone
我知道那只狗拿了你的镜子
你当场气到爆炸
你先不要气。。。
虽然我们不能有什么任何实际行动
不过我们可以暗地里诅咒她
我答应你我会帮你举行打小人仪式

呵呵
我现在就来开始
我们需要
一张纸
(什么颜色都行)
一支笔
(什么笔都行)
一个娃娃
(最好是耐打的)
一个木屐
(根据传统,红色最好)

我们首先要把我们要打得人的名字写下
之后再粘在娃娃上面
接下来我们就拿起那个红色的木屐
往有名字的娃娃打
记得力度要对哦`
我们慢慢大力
接着我们就要像那个拍古装戏的lao yi这样念
打你的头,让你不懂得读书`
打你的手,让你不懂得乱没收违禁品`
............
(接下来的,我忘词了)

哈哈
亲爱的shirone
有没有气消了叻?
应该有了吧

以上的东西只属参考
大家不要模仿啊!!
注意:大家不要对号入座

那只狗:
自己做的事情自己明白
如果不是你这样狠毒
我们也不会这样
你不犯我,我不犯狗!

1 条评论:

  1. xm>改次我要打小人时,你也应该会帮我的la....ho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