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22.9.2010

我闷死了阿!!!
凸她娘的chicken!!!
好gantung不gantung
这个时候两天一起gantung
害到我死鬼酱想大家
在家没有人跟我讲话啦
还好有挂名老哥virus跟我讲话
不然我闷死家中也不会有人知道

我爱我的树木`
亲爱的树木丫`
听到不要太感动到要晕阿`
等下全部人怪我啊`

还有我答应树木
要弹<你不知道的事>给你听的
可是我来不及研究阿`
我答应你的事
我会在pmr过后一一补偿`

两天没有去学校
我有想念大家
不知道班上
会不会因为我不在
而很寂寞。。。
应该不会吧`

对查某说的话:
答应你讲要弄一个关系表的
结果我都还没弄到
不用担心`
我不会像西施这个sm女王
常常食言的`
等我pmr完
我一定弄一个
让你看了都会晕去的关系表

今天伊情告诉我
她跟jamie偷情
哈哈`
想了都好笑`

我不在
我最亲爱的kangkang
又在外面偷吃了`
我们的生活
不是吃醋就是偷情或偷吃了`


还有太太太多的话要讲`
可是一时间不能完全吐出来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