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24.9.2010

''烂蚊子 我今天没有打死你
我就不姓伍
我跟你姓!!!''
结果我讲到做到
我今天真的跟蚊子姓
姓蚊。。。
晕啊~

今天我和我家的树木很心灵相通
我们都带了电话去
情妇3号也带去
老婆也带了相机去
而我今天带了两个电话去学校
一个上网
一个给华华他们看happy tree friends

结果
休息节前才给佑芳华华看罢了
休息的时候大家都在传有spotcheck
害我死鬼紧张到半死
最后我们大家的救星____霓雪
她出现了,霓雪我爱死你了!!!
他的motor都是我们的电话,相机到完
数一数应该有十多粒吧~
如果那些狗的目标往那边
应该全部人死光光吧`

回到班过后
我班的那几个头号人物才开始紧张
还有一个还问我
你带了两粒要怎样收
我就很阴险的笑

之后放学了
我家树木很衰
没有我的允许
就这样偷了我几张几百年前的照片

今天ah-girl讲她要回来`
有很开心`
因为我几百年没有看到吡吡和美美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