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23.9.2010

昨天晚上每个人在那边玩蜡烛
我却傻傻一个人看着房间里四面墙壁
看了不久却哭了
不懂为了什么而哭
之后找了最有义气又重色轻友的郭姿韵
信息了几封又不见人了
之后就没人跟我讲话了
找了好久最后不忍心地把她老婆翘吵醒了
阿嫂`对不起丫
不过我真的很怕寂寞
对我来讲寂寞会死人
为了不让我死掉
而大家又会很伤心很伤心
没有办法了
惟有牺牲大家了
今天一醒来又是美好的一天
结果stick一上巴士就跟我讲她电话不见去了
真衰`
我又少一个人可以信息了
我要怎么活下去啊
我们把这种人
对不起,这不是人
这种东西叫偷机贼
(名字发明于熹敏,不是stick)
偷机就算了
至少也留个sim卡给她
毕竟用了酱多年
有感情的嘛
那偷机贼也不会体谅人一下的
害到我不能跟stick天聊地聊了T.T
不过有好的是那个贼只偷了电话
没有偷钱`
最笨的是那个贼只是偷了机
他忘了拿走电话旁边的充电器
他还要破费买一个新的
哈哈XDDDDDDDDDDDDD~

谁有空可以帮我诅咒他`


girl:
你几时才会带比比美美回来?
我不想你`
但我想念他们`
你真不会想`
去了那么久`
也不信息我一下`
或该被我骂`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