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这几天

久久来这里更新一下 整个人也觉得爽一下、
上来了都不懂要写什么
不明白自己 每天明明就有那么多的话讲
到现在 却不能跟自己家的电脑沟通
很明显我们之间有很大的水沟-3-

开学___
接受现实吧~
成绩满江粉红 差点接受不料
考9科 fail 3科 pass 6科
拿到华语 立刻崩溃
26分 老师在那边讨论考卷
我却在那边一边疯狂的大笑 一边要哭了><

那个很yam的科学老师啊
其实 不用写你是谁
大家也知道谁笑到这样yam了啦~
本来就没有爽你 教的科学一直弄我confuse><
大家一起集体凸你。

数学考这种成绩 本来想造个假的分数的
偶尔想像一下 然后自己心里也会爽一下><
这是女人和西施的烂想法 不要打我
7点14分 比平时早一些跟s字形请安去
有个问题困在心里很久 我的心都不好过
是不是我的名字太吸引你 你又很爱我名字
然后导致你每隔几分钟就呼唤我名字一下?

我懂我的名字很好啦~
只是厚 也不需要每次都wat我讲话
我知道10次里面我10次都在跟阿软高谈阔论
只是 在第11次的时候我已经把声音调到最低分贝了
最委屈的是第19次啦~ 明明就是女人在讲话 还wat我
s字形 我想告诉你 你应该看多一些电视 不要整天wat我
新闻都有报道说适当的语言沟通可以防止口臭
我也只是为自己的健康着想罢了

停笔去。

1 条评论:

  1. 加油吧·听着你部落格的音乐·心情也放松了许多·不过也有感伤··愿你成绩会加油些噢··kambate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