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rojak篇。

王八=3=自从写了那篇越野''扫滚'' 现在也严重词穷了TT

改邪归正 言归正传
说回今天读书篇好了
还是上个星期的人马 只是平平头&佩欣没有去
这两个看到了 应该配合我一下
说自己也很后悔+惭愧下

今天妈妈要为我感到光荣下
因为我不是perdagangan全班最低分的
乘机秀一下我的成绩

我那漂亮的成绩儿 长那么大第一次拿那么可爱的成绩回家
笑死我去=目


娘的。谢谢你有看我的部落=]
可是 你看了 就应该静静就好
还在大厅广众根大家说我叫你娘的。

本小姐。谢谢你跟我说那一大堆的什么话
可是我又严重健忘症
忘了你告诉我些什么-3-

mcdonald。还是觉得这个名比较适合你
对不起上个星期忘了aim你的名
我这次又很好 我看了

阿布鲁吧粒。为了配合你 我用这个颜色
你电话的那些歌很好笑=D
你拍的那个video我看起来很好笑
最好给我delete掉 不然我没有爽

阿婆。你整天在那边lian lor我没有回你信息
好咯,为了你我改变咯
不要拿杯面丢我就好

阿啵。你中那个pd的package你没有爽
你妈妈要你去那么远的地方
我们也不想啊 偷偷教你一个方法
把成绩考烂一点就可以暂时不用去了

阿软。你可以当回之前的我了
一天到晚整天说人家没有更新部落
很好 我今天一次过更新两篇
我就要让你没有话讲我

阿venven。你人就这么高了
还穿那种鞋子 看起来更高
我们一直鄙视你鞋子


***skip***

恩哼 我这里要介绍下下 这位靓仔x)

 

 

帮忙加这个帅哥


加爆她户口xD

感恩,96度鞠躬道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