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更新、

愚人节 滚回来更新
那个水沟对面的帅哥一定没话说我xD
偷懒多一点 一定会有报应的
报应就是darling多很多xDxD
我很乖xDxD 没有偷懒
都有准时会来更新更新一下下

4月份 很忙沃 ╮(╯﹏╰)╭

每天早出晚归 非常成功
结果搞出一身的痛苦 可以说是自己拿来的
一时兴趣 去参加操步比赛(≧v≦)


现在可以说是一失足成千古恨
w0w!!xD华语变好了 但是我还是坚持spm不考华语

平平头、我还是喜欢叫你这样
我懂你每一天都很鄙视我和翘没有坐kukum回家
但是还是劝你一句 不要常常偷看别人洗澡
这样你的眼睛会康复得很快 而且没有后患
我知道你会说你没有 但是证据确实 不得抵赖(ˉ(∞)ˉ)
阿ven 我想告诉你 我们都有共同的想法
ohyea!!!击掌(¯﹃¯)
我们都不喜欢华语 我们考试的华语都很低分
一起气死华语老师 我懂虽然她平时对我们很好
可惜命苦的是 她是我们的华语老师
注定要被我们讨厌+鄙视+无视(︶︿︶)

直到最近才知道 原来布鲁跟我们同党xD
欢迎欢迎 热烈欢迎 送你菊花一束

西施阿~我根本搞不清楚 我怎么会有你这种朋友
你真的很色 可以说是变态(#‵′)

竟然很有创意的写ufo from venus
可以说是笑死我 还著名自己是西施(fucker)
还有爆菊这个字 谢谢你让我学会新词

岁染我知道这个字的意思很粗 但是我还是很喜欢
说自己是ufo公司的董事长 我想应该是爆菊sdn bhd的ceo,coo吧~
因为整间公司只有你一个人罢了
看到这个不要打我 其实同党还有男性化女人,平平头,女人
对不起把你们爆出来 你们应该明白西施的行为(ˇˍˇ)




to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