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拾月。

我不像其他人喜歡華麗花綠的部落背景
對我而言 自己喜歡就好
不需要什麼誇張美麗的裝飾 不需要很多人關注
簡簡單單的只記載自己的一切 那、是我的部落

就快結束10月了 我們一起手牽手踏在11月的日曆上:))
這麼快 今年要到尾聲了 我還沒學會怎麼寫一篇作文勒/,\
活了16歲 寫一篇作文也不會!!是人嗎?!? 很好、我承認我不是
功課課業上 完全沒有進步的現象、 明年給我進步!!
還有還有 其他拉拉雜雜的事情 我不去想了 實在浪費時間。

距離假期 還有3個星期、21天、504個小時、如果數學沒退步
今年鼓起勇氣去打工 當打工仔 就算誰反對都不管了
等我賺夠錢我就來買你 你等我______lomo相機
想起去年的經歷-等回复等了個2個月很明顯被耍了
今年條小姐教我們 如果聽到'再聯絡你們'這句、直接問 幾時聯絡
你很厲害勒 那個人一定當場無言去好嗎
找了10天的工,12份工 真的一份都沒有回應是怎樣
注定是要假期去學什麼什麼的是嗎 可以不要沒有
我不是你們的傀儡、我厭惡了這種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