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拾意,|十一。

對對對 這圖中難看的女人就是我=.=
誰也不想這樣吧 即難看又不實際
看一看時間 11月過了 一篇部落都還沒發出
對對對不起啦 我不是故意要這樣的啊
有時候 靈感沒了 對著那一片熒幕 也打不出什麼來啊
哈哈 現在深夜了 什麼也跑出來了吧
不止靈感 還有什麼什麼的 都不會解說

1125開始吧 學別人那什麼正常邏輯
發喬有人請做工 在那邊開心了大半天
結果結果勒 別人打工我打工
怎麼她們都好像很忙那樣 我卻那邊一天又一天的
綁線還有折那什麼環保袋啊 這好像不是照著正常邏輯進行的勒
還有還有啊 那個cashier laoyi啊 你你你啊
我想請個假而已嘛 你卻在那邊問著問那 好像在查家宅這樣
最最最討厭就是你這種人了 用那什麼懷疑的眼神啊
你懂嗎 我每次回答你之前還要八思而後言
我多痛苦啊 每次都要撒謊來回答你 這樣我很累
當你撒了第一個謊 你就必須撒第二個謊來圓第一個謊
這樣的日子 我很累你懂嗎

話說 我不懂今年犯了什麼太歲 染了不懂幾次的頭發了
所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來個新的嘗試也不錯吧
去年藍色。 年頭紫色。
這次 特別點 叫caramel sugar brown什麼名堂的
但 在我頭上應該沒什麼反應吧 要在室外才有顏色
這也沒什麼奇怪的 上次咱們大家一班人一起染頭髮啊
結果剩下我一個是嚴重沒有上色的 而且還不懂跑出什麼顏色來
哈哈 都習慣了 什麼怪頭髮 我們相處了16年 我都習慣你了啊 :)

老妹 我懂你喜歡這樣來無影去無風 來回一陣風
但是啊 我真的很久沒有看到你啦
很高興你長大了 這也是我遺憾的部分
我 還是喜歡你那幼稚的表情。動作。還有語言。
還有她們,吡吡美美她們過得還好嗎
6歲了 是時候幫她們報名小學了 別錯過了名額才來後悔啊
對了 這裡補充下 可以讓她們讀華校嗎
這樣就不用聽你說那些不正當的華語了 雖然說這些都是我教你的=,=

接下來的日子 一天一天的過
歲月 果然還是不留人啊
加油啊 撐下去 :))

下一個情人,你等我 閱現了承諾就來找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