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廢話到完

哦那那~~~~~我回来了!!x)
一个月回来写一篇东西是算怎样!! 交差么?=,=
写给谁看勒 好像没有人了勒
自己看看看就好了 怕以后会忘记
这是预防老人痴呆症的最好方法
比起其它人的 我in很多好么

考试考试!! 现在相信只要是中5以下的 都会有这种烦恼吧
除非 那些把考试当浮云的人=3=
说真的 我真的很佩服你们的潇洒/,\
有空传几招给我啦 不需要多 防身就好

考試期間 可以說是48忙
忙著啃書 忙著記錄 忙著作弊??
呵呵 今年4p3可以說是很合作
其他東西也不見得那麼合作 可是考試卻那麼有默契
一個抄一個 兩個抄三個
一張答案紙好像火車這樣 一站走下一站
可惜的是最後一站都還沒有輪到我
有機會看人家抄 沒有機會自己抄
這種感覺 真不過癮

因為全班的合作 可以說是天衣無縫的唯一漏洞
每個監考老師 個個懷疑我們
因為讀的不是什麼好班 成績本來也沒有什麼好
突然考試這麼積極 essay字眼拼錯 每個人都錯


總結來說 考試 死慘慘。


1 条评论:

  1. haiz...别说了,在作下去真的会死的~学乖点吧~ 乖乖过完中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