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星期五

许美芬,谢谢你看到这个

是自己太久没有更新吗 好像和这个世界脱了关系
对不起今年都活在自己世界里面 网路社交我都很懒惰动
曾经很好聊得朋友 对不起这一年忽略了你们
就连部落换了个新样子 我都差点认不得了
原谅我常常懒惰用电脑开 因为现在手机真的很方便 随便写就好

许美芬 谢谢你 我刚看到你写的部落
有感动你专程写给我 还有真的谢谢你哪天这样安慰我
还有的是 我平常很木头 永远只会更新首页
其它在个人主页的我没有去注意/,\
我懂你在部落写的东西 我也知道朋友是这样
我也非常承认我是那种人==不能时时刻刻在那边follow的朋友
我承认 我是很自私的人 我会注重自己家里多过注重朋友
我还是那种会无端端消失然后不见几个月 之后无端端回来跟你说嗨的人
然后我会很懒惰解释我的所作所为 所以即使以后又有了另一半 应该会给我气死吧

说真的 我不是想要你习惯我什么啦 只是说不想你误会什么的拉
如果你去问胡支支 她会跟你说一句 我很懒惰 就这么简单==

好啦 我承认写作文篇文章是我的短处 再写下去我真的词穷啦
BTW thanks for tha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