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星期三

我舍不得,最后一次了

看到吗看到吗
这,就是我家女王的其中一个孩子
很可爱对吧 我也很爱他
但是 我家那个eq低的老男人 称自己是一家之主==
ﹰ尼玛越想越赌烂 说什么不给养
因为这句话害到有缘的我们分道扬镳
它很可爱,偶尔會做些我們想不透的事
然後 惹你生氣,之後看它那麼可愛又捨不得气下去~

明天就是明天啦 咱們家樹木要來接他走啦
其實有人要他是好事啦
衹是我真的真的很捨不得他咯
還是那句,我們相處了一個月 沒有愛情也有感情
每天很準時爬起來亂我醒,說真的你們真的很成功
而且有時候,半夜怕我睡太多 假假亂說要喝奶 明明奶媽就在前麵==
然後最可愛的是一個塔一個然後頭放好好睡覺 是不是衹有驕傲的狗兒才這樣做→_→
沒有辦法 你家媽媽我家女王就是那麼驕傲自滿,又很自信地走路即使達令搖啊搖的

你們這五寶,我真的很愛你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