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其实 无标题/,\

啦啦啦啦啦~ 这女孩很美是吗XD
其实其实 她是我双胞胎妹妹来的XDXD

我也要一个美美的妹妹 可是好像变弟弟了现在-,-
有时候我没有喜欢你 你好像有样学样这样/,\
我还是比较喜欢发花痴的妹妹啦 
哦天-.-我在说什么
popi popi下 你看不到这篇东西

好啦好啦~回归正题
星期一 我可以像是连战场上的死尸都不如
考sej&sc阿~~~~~~~~~~
sej,你可以让我彻底了解你吗/,\
我都不知道你在讲什么勒 
那种彷徨无助的感觉 我怕了、
而且还要读6课 你现在掐死我算了
其实sc我也不知道你在讲什么的咯~~~
其实 你在我心中好像比sej的排名前面一点
对你比较有兴趣

接下来一个月 tina回家乡了
很好咯~我没有tina 
所有家务要我一手包办 现在是怎样/,\
一个月要吃外面食物 一个月没有早餐吃
一个月....一个月......
算了 一个月后看得到我的话 我还算是人吗/,\

不写了 我们啊软家报道 :3
拼sej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