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日夜颠倒。

默剧。也是一种艺术 看在你会不会欣赏而已。
其实我很欣赏 因为可以不用为了言语弄出误会、

最近 因为朋友之间的猜测和嫉妒 弄出这么多东西来
看了都不懂要怎样 还是事不关己就好
对于你们的动作 真的无言了。

最近说道功课 还是那两个字 压力。
一直告诉自己 前半年的时间就这么没了
后悔也来不及 与其后悔 倒不如向前看

akaun folio moral folio 哦天/,\  对你爱爱爱不完=3=
单单这两个东西 压力重新爱上我了
整个folio都是一团糟

华语口试_____沈云英传。
老师 严重谢谢你
我做得很烂 而且好像用错方式
把概述作成背稿 我真的真的很差啦;(
谢谢你的指点 可是厚你还是有发挥你的同情心
没有把我的分数压低 依然24分
虽然比上次低两份 没关系 2分可以回来的
最多下次像西施这样 露m字腿色诱你回来

哦天/.\
这篇东西明明就写了整半天
从2点写道现在 才那么短
我真的可以哭泣啦TT  严重缺墨水

最后附上一句 最近生活 日夜颠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