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阿瓜、这是写给你的。

郭姿韵!!!
为什么!为什么你必须离开我们?!!
你知道吗?你的离开 造成我一个最巨大的困扰
凸你娘的!
我严重讨厌你老娘的
叫你去johor
你就一定要去?!!
你有没有想过我这个兄弟阿??!
有没有想到我们这堆很废但很有义气的朋友啊?!?
有没有想过你老婆啊?!!
你们在一起还不到一年
你忍心让她每天思念你思念到茶饭不思么?!!!
她已经够瘦了
等下我们离家出走来找你的时候
她变成白骨精   到时候就别怪我了阿~
你老娘没有回来槟城 就没有事了咯~
她回来了  就让我想起你要离开我们了
我严重凸槽她!
都是她啦!!!没有她就不必去了啊~

我知道这样讲她是不对
但是我心里的恨 有谁会明白
就让我在这里发泄!!!!!!!!!!!

你离开大家都舍不得你
你的离开。。。我真的接受不了
你离开。。。我不能每天在学校看到你
不能一起翘课
不能一起骂那老师
不能一起鄙视那混蛋
不能一起去E班找郭太
不能一起到隔壁班去找树木她们
不能一起诅咒那骂你老婆的老师
不能跟伊情妹妹去玩亲人游戏
不能一起躲在我们的第二个家-厕所
不能每天一信息就开始吵架斗嘴
不能每次一看到你就叫你一声啊瓜
不能每天让digi赚多多钱
不能让我电话钱用完


!!!现在很不爽你家老娘
得罪也是要讲了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