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妈,我长大了

妈妈常都会说:
"你还 什么事都让我和你老爸决定"
这句我听了14年快要15年了

妈,我有些话想跟你说
我不
我还有一个月就15
这次 让我决定一件事好吗?
从小到大 我都听你的
穿什么服装
混什么朋友
吃什么食物
上什么学校
去什么地方
这些都是在你掌控之内

从小到大,妈妈你都告诉我
选你所爱 爱你所选
她,就是我选的

我这次选了
虽然不是你们认为优秀的
虽然不是大家可以认同的
虽然不是你们可以接受的
她可是我爱的女孩

从小就听你说你和爸爸之间的故事
这故事我倒着念都行
这次就换我告诉你们 我和她的故事
不是闹着玩的
和我一样
我们都是女孩身
我们都相爱着对方
我们都是受着家人反对在一起的
最重要的是 我们都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虽然我喜欢女生 但我真的爱得很幸福
虽然我喜欢女生 但我依然爱得没有错
虽然我喜欢女生 但我依然是你们的女儿
虽然我喜欢女生 但我依然会这样孝顺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