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拼了命。。

今天
大家为了数学
拼了!!!
拼了命。。。
完成数学。。。
可是很遗憾的。。。
大家都来不及完成。。。
TT___TT
我也有9题做不完
结果。。。
我只对了。。。
仅仅的25题而已。。。
有点伤到咯。。。
拼命的做。。。
拼命的作弊。。。
拼命的。。。
总之。
我本人作了很多缺德的事。。。
不是很好意思讲啦。。。

做不完的大概有很多。。。
我预算过了。。。
我会损失18分。。。
想到了也觉得很难过。。。



那个负心的人。。。
又回到负心的样子了。。。
亏我之前还相信她变好了。。。
对她彻底地失望了!!!














我想念我的苇婷。。。江江。。。阿stick。。。阿葶。。。阿婷。。。静莹。。。爱琪。。。
jamie。。。阿翘。。。飞碟兽。。。阿冰。。。






阿冰。。。
不要怕啦。。。
如果她们玩针对。。。
我会挺你到底。。。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