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10.6.2010

今天早早就醒了咯~
(其实也早不到哪里去啦~)
就跟阿stick去pm
再下一站式gp
因为太"早"醒的关系
没有吃到早餐就go掉了咯~
所以就很饿~
嗐~
在阿冰的建议下~
我们去home recipe吃早餐了~
那里的面真的是辣到不能形容~
真辣镇辣~
 之后。。。
阿冰就go掉了咯~
剩下我跟阿stick
本来要去gp的~
最后不懂为么
就不打算去了~
大家灵机一动~
突然想到的是
灯灯灯等!!!
就是西施家啦~~~
我们两个经过千辛万苦。。。
拔山涉水。。。
才到了西施家~

他家那边的管家
真是不醒目
见到我们在那边等到酱久
也不会开门的哦~
镇的不会讲她叻~
一到西施家~
我的死期到了~
因为她知道
是我讲她这段时期不来
是去买bra~
没错你们都没看错
是b-r-a~
女生穿的bra。。。。。。。。。。。。。。。。。。。。。。
结果我本人的头发~
遭殃了~
被她弄到
不见人形~
看到她电话~
就想到自己的电话~
我的电话被没收
到今天为止已近第94天了!!!!!!!!
我有时天真到以为
那个老番颠会自动还我电话~
看来我的电话。。。
非得在pmr过后。。。
才能回到我身边了~
我的宝贝亲爱电话~
我会永远等你回来~
宝贝~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