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R.I.P





本人


伍熹敏


再次宣布


我的鸡蛋娃娃


名小可爱


在于5月4日


上午6时47分


在5105kukum上的某一个座位上


很遗憾地身亡了。。。


死亡特征是头部严重破损导致整个脸碎了


身为主人的我


当然是超级超级


应该是讲极度伤心!!!


不过我更生气的是


我难得酱喜欢那个鸡蛋


它又和我有亲切感


我本人本来也很满意那个鸡蛋了的


结果我为了救西施的木


牺牲了我有史以来做得最好的作品


虽然那鸡蛋不是我个人完全的作品


我要在这里感谢所有帮我完成作品的人


发型设计师:玮婷


服装设计师:佩欣


妆容设计师:欣霓


头发赞助者:慧施


布料赞助者:佩欣


身体赞助者:yakult


其他的顾问:溢芝

                        美仪

                        西施

                        秋冰

                        玮婷

                        月敏


我再次向我的鸡蛋—————小可爱


鞠个躬


一鞠躬


再鞠躬


三鞠躬










本人不写了


因为要忙着做小可爱的替身了


小可爱


你在天堂安息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