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因为距离考试的日子不远了
所以就开始展开了读书行动
本来是讲要叫kang kang她们一起去读书的
因为kang kang她没有空
所以不来了
剩下我,姿韵&翘三个读书罢了
刚要开始读书的时候
肚子就开始饿了
真气人

因为那边的泡面被别人A掉了啦
所以我们就跟翘一起走路去吃东西
真的有够远的啦
不过没有马拉松酱远啦

吃完午餐我还去看阿嫲
毕竟是我弄到她跌倒的
我看到她躺在床上的痛苦表情
我当时真的很内疚
真的真的很想哭出来
看到她这样
我什么都不能做

之后就找不到姿韵她们
谁知道
她们跑去了医院的厕所
也不通知一声
搞到我打了这么多通的电话
也浪费了这么多钱
一次misscall就0.36仙
我这样一打就花了rm2.58
看着那个电话的钱酱快速地掉
真的很残忍

我们又花了45分钟多
才回到图书馆
回到图书馆之后
刚开始要人认真读书时
阿翘公公来载她了
之后只剩下我跟飞碟兽
在读科学罢了

咳~今天还真累啊
真的好像好好睡一觉~

星期一就要打针了
听说是避免破伤风才打的
如果没有破伤风
可以不用打针么?
回想起3年级打针的时候
我的阴影就回来了

真希望这次
不会再成为我的阴影了




好了!!!
是时候停笔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