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5.2.2010

今天早上迟醒~
本来打算不要去学校料的~
最后还是去了~
一上巴士...
我就睡觉料~
还看到一只猪[yi zhi]在我旁边睡~
还睡到像猪酱~


到学校后~
我就没睡料~

直到历史节~
我真的真的忍不住料~
我才躺下去罢~
之后那个死mages喊诗敏喊到很大声~
弄到我醒罢~

之后就不能睡料~
麻5醒料略~









今天在补习的时候~
前面的人突然气喘~
吓倒我半死半死~
那个死鬼阿lim还要我跟去~
我看到那个人气喘~
我也跟着喘起来料~
妈妈的叻~
那个死鬼阿lim弄到我酱的~
最后那个气喘的人也没事料~
今天海鹏好像是在追一支~
我几怕怕下的~
我也不懂我在怕什么~
可能是怕失去一支吧~
好怕一支会接受他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