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4-2-2010

今天没去mcd了
不过...
刚好lulu的电话
在静莹那里
只好走去那里跟她拿咯
搞到2.30
我才能去坐巴士
算了~
当作今天我倒霉吧...
之后去到pm~
遇到那个姐姐
她教我们逃那个色对
我们最后没听她讲
只是迟点到学校罢
5点多我们才到
学校老师问我和水果王
为么你们酱迟才来?
我篇一个笑话就说:
'我们刚去了我家
我们还睡觉...
睡到不会醒
醒了连衣服也没换就赶来了'
老师竟然相信了
之前
老师是有点怀疑啦
不过
她最后选择相信我们...
听她们说:
'像变心了
不爱kang了'
可是我听茹讲:
'kang不关心她了
kang开始变心了'
谁变心都好
也是一样的...
她不爱你了...
你就该放手...
难道...
你要得到她的人...
却得不到她的心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