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星期一

library lifeeeeeeee =3=

哦了了哦啦啦~实在无聊极了
每天比朝九晚五还要累的生活 杀了我算吧
每天对着电脑眼睛都快凸出来了 我真的不想成为第二个hong lay see
他应该会很高兴因为过我两年我还会记得这个老师吧
曾经每天发我们站椅子然后两节的课一节拿来骂人然后最后一节自己做自己东西
对了,我很想问你 那你又何必伤神来骂我们呢=3=
真是一石两鸟, ermmm好像是一败涂地才对
每天上课真的很累又要抬着电脑上更累
加上不是每个地方都可以充电这才是最麻烦的事儿
嗯哼 dr awwwww 我有点对不起你就是了 亏你这么信任我们
我么却背着你背后 好像也不是背后 好象是面前只是电脑遮住
所以看不到我们在做什么
蹬蹬蹬蹬蹬!!我们每天就是躲在library趴面书了
可怜的researchhhh 我似乎都没有动到你
citationsss and paraphrase 那是什么其实上课到现在我什么都不懂
好啦,我真的很后悔 我会默默哀悼两秒钟 
1...2... OK! Im done!!XD
最近斋戒月很同情马来同胞 我看到alvivi po的东西 其实也没有什么
只是不明白他们是为了针对而针对 还是为了事件而针对
可能是之前他们的大胆行为让大家不接受
其实我觉得还好 我也只会觉得他们比较前卫
我是思想开放的 只要不威胁到个人安全就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