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0114

0114。这个日子很特别 但对每个人而言 都有非凡不同的意义
给予离别单身的朋友 那是个很浪漫的日子
而给予那些现时代的单身贵族 是拿来纪念单身其实也很好的日子
但 对我呢 只是个普通的一天 也没有什么 还是一样早上学 报到课外活动

自开学以来 每天都是在忙着今天老师给了什么家课,明天什么老师需要用得着什么书
而且还要想想明天的书包如果很重 想说能不能和其他班的朋友借书那些/,\
每天坐在班上最中间的最中间 可以说是听课最好的地方
可是我没有发觉到自己有进步的空间 不要退步我已经可以偷笑了

S字形 其实我也很爱你多多啊
只是我为了学校那无谓的色对练习 忽略了你 很对不起你啦
我相信你可以了解并接受 也就是所谓的empathize
为了这些英文单词 我越来越迷糊了
很难分得清楚 可是我要会用这些词
然后在作文那里用着用着 然后考高高分 不要被看不起

最近我都过得很好 这句话 自我安慰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