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部落更新:))














妈的每次开部落就很无言导致每次都没有东西写
灵感你可以爱我吗 我很需要你。


只要你在,要我哭也心满意足。
不是你,我早已不再那里徘徊着


假期生活     有无也罢
一切照旧,生活 作息、什么都没变
唯一变的 是那无辜的眼睛
听说它最近加上了黑眼圈和眼袋当朋友了
哈哈 她们一切都生活得融洽吗??
我想、应该还好吧
没抗拒 也没接受

在面书 很多人都说2011是emo年 说什么2012不会再这样
看到别人那么振作,我不可以偷懒 我也来答应自己!!
2012年,我不再玩玩了 要很认真读书
把成绩搞好 等考spm的时候让妈妈威水一次~~~~~
其他其他 我应该不会多想 -3-
我不要自己多多借口 不要天天烂街/,\
 
最近看到别人拿那个common english来读
TMD搞到我很有兴趣这样 我也要凑热闹
我也要读了然后去报考/,\
因为因为 我英文很烂到见不得光
哈哈 这样最多只能怪自己啊
谁叫我之前不好好学好英文
英文老师,我对不起你

过了那么多天我还是很想念上学  每天早早醒然后很想赖床
之后知道睡迟了很紧张 快快跑去准备
之后tina弄面包给我带上学 上到巴士乘机碎碎念黄建春
到了学校又讲他的坏话 然后看看今天有谁缺席
之后大家一起吐槽她 回到班上之前都要爬那3层楼梯
边爬边骂学校怎么都不装架电梯让我们学生不那么辛苦
回到班上班长报告哪个老师又缺席,然后大家又欢呼又难受
上课到半 偷拿面包就开餐 然后被大家抓包

现在回想起来 那种感觉 真怀念。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