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寻找不回的自我。

空虚了一个月 又回到部落这里来的
我承认 我离不开你
也不想戒掉你的存在。

这次回来 话不多说
也不想说 我就是这样
你奈我何。

最近身边的朋友 一个个为情。而烦
哦也 还好我没有
我可以安心地比peace
不要羡慕我谢谢
我还是这样认为 爱情本来就是犯贱

最近收到账单了 挑战开始了
821开战。很好 我脸上的豆豆又卷土而来
要快点恭喜我么?拍手给自己XD`谢谢

这次 希望不要再不及格回来
虽然说我这几个月没有很听课啦
但是厚 我真的有很努力啦
要popipopi一下 我成绩册还没有签
每次说到这个 我就一拖再拖 我有厉害
可以跟犀利人妻fight过

这几个星期 天天在追犀利人妻、一起来看流星雨
哈哈 都是很精彩勒
一条儿 我们一起研究这两个戏
问题是 你都在听 我都在讲
看得出你很无奈
最近一直pou训导处
好像跟那些人熟了 其实我们没有咯
我真的很不想被请去警察局喝ice lemon tea咯


荷兰、我们都有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