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词穷当中/,\

回来了!!` xD
写这篇 很特别
很多很多话要讲 可是自己又好像很词穷这样=3=
自从上次那个连自己也不动在写什么的那篇
就没有更新到现在了阿
写这篇是给自己的=)
部落现在对我来说意义非凡!!` XD
因为 不懂什么原因 记忆对我而言 好像开始模糊了
今天做过的东西 明天还会记得多少
对着自己 我答不出


我现在用着的方式就如老人一样
她们走复古风格_____日记。
我    走现代风格_____部落。


部落、
只记下我的过去就好了阿=]


从哪里开始说起好/,\
好多东西 好多东西


朋友们,看过来
我们双手套在一起 放在心前面
一起祷告为了不用给hong lay see见家长
不然大家就死惨惨
绝对不可以让她得逞 她就会笑到很muhahaha了


还有几天就考试了 也是运动会
最近脸上的暗疮都是上面这两个原因啦
麻烦罢了 请问下
这个世界上的时间是不是没有别天可以用了哈?
整天来给我撞时间 真是的


又一个撞时间
7月9号 马六甲与美食约会
7月9号 kpa 2days1night camp
两个都想去勒><
在学校过夜那种感觉 好久没有了
晚上在学校可以躺着看星星的感觉     一个字,赞!!`XD
我好像很有怪癖这样 没有办法/,\
朋友都习惯了


最近lam上Oohnana 真的有好听!!`
我们很合群 一个人lam上的 其他人也不例外
天天在那边Oohnana what's my name♥


还有还有!!` 我们的寂寞奶奶歌到一半勒
有打算跟我一起作词 然后完成一首属于我们之间的歌吗?
这个好像是哪种老人的心愿这样 永远都达不到/,\
我不要遗憾终身好么?=[
我才那个16岁罢了勒 还有一辈子那么长
背着遗憾过日子简直是折磨 要这样那个折磨我灭~~~

就像今天 鱼丸vs.恐龙大战
好好的一个辩论 给我们弄到好像开了38妇女会议
然后意见不合 乱起来的感觉
这样的一个好好的场面 就这样么毁于两组/,\

最近的功课 可以用垃圾山来形容xD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多到不会形容 有欠煸的feeling
老师们,你们局i这么舍得折磨我们灭~~
虽然我们平时都没有在听课 可是很给面子的有配合阿

至少校长走过的时候我们立刻静下来 不会让你难做人
难做人 就会 很难看 和难看 就会 很伤心 很伤心 就会 继续折磨我们
说到底 还不会双方都亏/,\
简直total loss
保险好像没有打算赔钱这样


在这里 顺便记录一下 我减了平平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