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2.8.2010

跟她分开都不懂几天了~
也可能几个月了~
还是酱想念她
镇不懂自己在搞什么。。。
TT.TT
还有16天就考试了
而且这个考试很重要哦~

嘴巴上只会讲
可是一点实际行动都没有
真的是托衰家~
不懂自己几时才会sang seng。。。
老妈子要是知道我酱不争气~
一定很失望~
不过已经习惯了~

在班上拿第四名
本来是很威水的事
可是我一点都不想拿给我lao bu签名~
那个红红色的fail佬在我书橱那边
摆到可以生灰层了
好geng一下的咯~~~~

我班那堆人几百年前就把他们的fail佬交上去了咯~
那里像我酱geng。。。
几个月了
我还不舍得那个ang ang的fail佬~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