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心迟到的一天~爽到我~

今天早上差点睡不醒。。。
也差点miss bus。。。
还好林锦鸿有等我要不然我又会迟到了。。。
不过。。。我上到了巴士。。。
过了槟华。。。
我最后还是迟到了。。。
我们在巴士上等了半个小时。。。
车才能走罢~
我们在巴士上很high玩到像小孩一样。。。
最后还是到了学校~



今天每节我都出来ponteng~
不懂做么今天好像没有mood~
每节都出来上厕所~
我真的好久没有做toilet king了~
今天。。。我竟然做到了~


回到家~
我拿这电话~
我坚持不要信息她~
我忍了那么久~
过了三个小时
我。。。终于做到了~
我跟自己讲,我不需要依赖她~
可是我觉得这只是讲讲罢~
我觉得我做不到~
可是我需要选择放弃她~
如果跟她在一起~
只会惹更多的麻烦罢~


我现在真的很累了~
什么事都不想管了~
该来的。。。就来~
该走的。。。就走~
反正我也顾不了酱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